澎湖來博元做試管嬰兒龍鳳胎Penfu 澎湖本島南環_026 澎湖本島南環_064 澎湖來做試管嬰兒?怎麼做呢?我印象很深她有一次來看門診就急著說:蔡醫師我在趕時間!我說妳趕什麼時間?她說我要坐飛機回澎湖,但是從我們醫院坐火車到沙鹿站清泉崗時間她已經買好票,要我趕快看完診,我們急忙看完診、抽完血,讓她趕快坐火車去搭飛機回澎湖,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她是來自於澎湖,多年不孕症,因為嚴重的子宮內膜異位症在我們醫院執行試管嬰兒,是長療程我們取卵只有四顆植入三顆,是雙胞胎而且還是龍鳳胎,那時候我還擔心說澎湖有人會幫她執行剖腹產嗎?她說沒問題,澎湖有一間澎湖醫院,很大,所以我們決定去做羊水穿刺也在那家澎湖醫院執行,這位病人因為年紀大所以需要做羊水穿刺,她每次來就診的時候都要做飛機到清泉崗,然後在搭火車到彰化火車站,然後再走過來,為了做試管嬰兒她這樣子搭飛機加火車搭了五趟,可以說非常的辛苦,不過果實是甜美的,因為她在八年的不孕、嚴重的子宮內膜異位症,以及卵巢功能變差的情況下她生了雙胞龍鳳胎,在此恭喜她,這個龍鳳胎可是媽媽坐五趟飛機、坐五趟來回的火車才求來的,真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訂做優生寶寶  的頭像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