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辦一桌請博元護士小姐 PESA,Azoo

  PESA蔡醫師 執行手術 廟口辦一桌~

A先生他在南投開一家餐廳,生意非常的好,尤其是逢年過節、週末假日,生意更是驚人,可是他心中有一個隱憂:他不孕7年,他和太太先做一些初步的檢查,醫師跟他講:他是無精症,後來就沒有下文,也沒告訴他如何醫治?有一天他利用禮拜六的晚上來找我,問我無精症該怎麼辦?我們為丈夫抽血評估、摸睪丸size大小,發現他只是阻塞性的無精症,應該可以副睪丸取精PESA,我們幫他們做了一次就雙胞胎,是龍鳳胎,當太太接近妊娠16週的時候,我們幫她轉回南投的醫院去做產檢及接生,丈夫告訴我說:蔡醫師下次妳們博元婦產科如果辦員工旅遊來南投,我一定煮一桌招待你們,謝謝,你終結我7年的不孕症,後來我們並沒有到南投去叨擾這位憨厚、誠懇的男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訂做優生寶寶  的頭像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