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精亡:阿母死,急著想要冷凍精子? die 跨海來台博元婦產科存精 年代新聞10 跨海來台博元婦產科存精 年代新聞11 一天夜診有一位病人來說要冷凍精子,理由是:母親最近剛剛過世,他覺得人生無常,我問他是不是有什麼重大疾病?比如說癌症要做化療或電療,而需要冰凍精子以留“後”,他說:不是!他感覺人生無常,他以前跟母親感情最好,沒想到母親去世,他想要留精子在人間(留“後”?),我告訴他說,在法律上他是可以冷凍精子,但是實際上,他只要死後,也沒有辦法使用精子,人死精亡,他問我難道不能預立遺囑?說要如何用這些精子?我說這個不切實際,更何況你死後怎麼用精子?法律不知如何規範!更何況以前孫少校因為被坦克車碾死,也是有冷凍精子,但後來還是銷毀,我們也沒有辦法取得孫少校生前的指令,說要如何使用這些精子?更何況台灣的法律不允許死人使用精子,即人死精亡!因此我勸他不如先驗驗看自己精子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訂做優生寶寶  的頭像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