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大雅路的試管嬰兒病人,來博元一次成功Coffee.Rose.FET 玫瑰園 玫瑰園1 蘭潭-我的第一道彩虹 嘉義市大雅路的試管嬰兒病人,來博元一次成功Coffee.Rose.FET W小姐家住嘉義市大雅路上,她的隔壁就是聖馬爾丁醫院,因為不孕症3年,有一天搭火車來本院,在病歷上寫一個「問人工授精或試管嬰兒」,我們幫他評估發現(1.)她的年紀是32歲(2.)卵巢功能AMH:4.8算是正常,(3.)基於她在嘉義也做過3次人工授精都沒有成功,(4.)公公婆婆想要抱孫子的意願非常的急也強烈,因此她在本院沒有做人工授精,直接做試管嬰兒,我們打的排卵針劑是根據AMH:4.8去打,每天打75~150單位,沒想到在取卵日前2天的動情激素飆到快要5000,因此病人決定不植入胚胎要先冷凍,她有早發腹水經過我們啟動了治療卵巢過度刺激的程序之後她緩解之後,上個月來本院植入冷凍胚胎,沒想到植入3個胚胎竟全部〝中獎〞,她問我該怎麼辦?我說在醫學上應該建議她減成雙胞胎,她也同意這樣的醫療過程減1胞胎成為雙胞胎,是由彰化基督教醫院陳明醫師進行檢胎的手術,有一次在做產檢聊天的時候我告訴她說大雅路有一間玫瑰園咖啡廳早餐很好吃,她有點驚訝!我怎麼知道她家隔壁的餐廳好吃或不好吃?其實我告訴她說:因為有一次去找嘉義親戚的時候,在玫瑰園吃早餐,而且玫瑰園的咖啡聽環境很優,嘉義市大雅路一整條不是餐廳就是日本料理,不是日本料理就是簡餐,就是咖啡廳,所以算是一條環境優雅有斜坡的路的美食街,那條路開到一半右轉就是嘉義最有明的蘭潭跟仁義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訂做優生寶寶  的頭像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