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試管嬰兒一次雙胞胎! Age 高鐵台北站 Bali / Indonesia / Travel 41歲,試管嬰兒一次雙胞胎! Age 她41歲,AMH:1.02,不孕症8年,博元婦產科試管嬰兒一次就成功! L小姐住台北市,她住的地方,非常靠近高鐵台北站;她說:蔡醫師,我要找到你看診,只要一個半鐘頭,因為我住高鐵站,做高鐵50分鐘到烏日,再轉搭台鐵,才10分鐘;用走路到你們博元婦產科,總共只要一個半鐘頭,這比在台北市看一家醫學中心,排隊要等3個鐘頭才看的到醫師,還要快!等3個鐘頭,她說都可以看完博元的蔡醫師,再回家裡睡覺了! 她因為不孕症8年,她的婆婆每次只要她月經來,就會煮中藥給她喝,說要補她的卵巢。的確,她的卵巢功能是不強的,AMH才1.02。她跟我說好,要做積少成多試管嬰兒;因此,在第一次試管嬰兒取的卵子,受精後沒有植入子宮,而是先冷凍起來。那次只有取到1個卵子。 之後,他又做了第二次試管嬰兒,這次她竟把所有的排卵針帶出國打(她到巴黎去玩)!她打完排卵針,再回國時,剛好是取卵日,我們依照人工生殖法,呈報國民健康局之後;這次,我們植入進去的胚胎是2個胚胎,她竟然是雙胞胎!但之後有1個沒有心跳(Vanish)。 她的婆婆每次都會用「要不要我煮中藥給你吃」,來考她,這個月到底有沒有懷孕?如果我這個病人回答說:「好啊!」這就代表,我這個病人,這個月又沒有懷孕! 弄到後來婆媳關係越來越緊張,這個病人歷經了8年的不孕症;在試管嬰兒植入進去的胚胎,目前已經懷孕快8個月,就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一間醫學中心,準備生產。在這裡恭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訂做優生寶寶  的頭像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