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發型卵巢過度刺激試管嬰兒懷孕成功 OHSS 照片 (54) C小姐她是在大陸工作,她工作的單位不容易請假,有一次毅然決然請了長假回來台灣博元婦產科找我做試管嬰兒,因為她的卵巢功能極強,所以她打針是屬於迷你試管嬰兒,也就是打一天休一天,這樣打了4次之後,我們取卵6個,有4個受精,我們植進去胚胎她就返回大陸工作,大概到植入第9天,她從大陸打電話回來,告訴我她肚子很脹,我要她趕快去附近的大醫院,還好公司旁邊有一家叫聖瑪莉醫院,這家醫院跟台灣的台北巿某一家醫院有合作,她在那邊住了5天,那家醫院處理卵巢過度刺激只打白蛋白,一天打2瓶,不抽腹水,這位病人後來左想右想,覺得不對勁,就辦理自動出院AAD搭飛機回來找我,我看超音波尚好,是雙胞胎,她很安心的返回大陸,這位病人發生的晚發型卵巢過度刺激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因為她打破卵針當天的動情激素只有895,會發生晚發型卵巢過度刺激,我想跟她雙胞胎分泌HCG有關聯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訂做優生寶寶  的頭像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