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元婦產科的三明治人工授精,一次成功!她懷了雙胞胎


小姐,36歲,剛剛從台北巿搬下來雲林工作,來上班的第二天就來找我求診,病歷上大喇喇寫著4個字「試管嬰兒」,我和他們夫妻詳細討論,他們已生了一個小孩2歲了,但一直生不出老二,我看她的年紀跟生育能力狀況,也同時檢查過先生的精液品質、太太的子宮鏡檢查都正常,我建議他們不必做到試管嬰兒,做三明治人工授精就夠了,他們說:「人工授精就人工授精,和三明治有什麼關係?」,我告訴他們說:「所謂三明治人工授精是指卵泡成熟後,打破卵針HCG(人類絨毛膜刺激激素,使卵子排出的藥)之後,123648小時,各做三次先生的精液注射到太太的子宮腔」,因為小姐的卵巢功能極佳,抗穆式管荷爾蒙AMH4.93,我幫她實施三明治人工授精,才打排卵針三次,哪知道做完三明治人工授精9天之後,她就腹部積水回診,我告訴她,依我們的經驗,驗孕前5天有腹部積水代表懷孕了,果不其然,我幫她做了腹部抽水,並且直接用腹水去驗孕,有懷孕了!抽血人類絨毛膜刺激激素報告是408.5,再過了2個禮拜,果真雙胞胎,不過她一陣子沒有來找我追蹤超音波產檢,同仁打電話追踪才知道她因為產前出血,在當地一家醫院安胎。

三明治人工授精在人工授精操作上是最容易成功懷孕的,這也是博元婦產科經過多年的經驗,對病人是一種貼心、成功率最高的、花費相對少的人工助孕人工授精,因為就像三明治,兩片麵包夾一荷包蛋,我們做了三次注射精液,第1跟第3次是在排卵前跟排卵後,第2次是剛好正當排卵,所以排出來的卵子無處可躲,懷孕率特別的高,值得我在這裡向不孕症病人推薦,以下的病人適合做三明治人工授精

1)年紀小於37

2)先生的精液品質正常,每c.c要超過2千萬,活動力超過50%

3)太太輸卵管確定有一邊通暢

4子宮鏡檢查正常,無瘜肉沾黏

這是蠻創新、創意的醫療作法,就像三明治兩片土司夾荷包蛋,三明治人工授精是用先生的精液夾太太的蛋蛋,某一方面來講還真有一點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