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病人在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一次就成功生龍鳳胎太高興,

一次送我十盒Amo蛋糕!

 

 

 

 

 

 

 

 

    這個病人她在新竹2家診

​所​
​三
次試管嬰兒都失敗,來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一次就成功生龍鳳胎,她今天
  ​和先生​
非常高興
​,​
帶著
​一對坐在雙胞胎娃娃車的​
龍鳳胎寶寶來博元婦產科看蔡
  ​鋒博​
醫師,因為他們是南部人,從新竹回南部看爸媽
​,​
​道
過來看蔡醫師,他揹著非常可愛的龍鳳胎的娃娃車,

 

​鋒博
  

 醫師抱著這個龍鳳胎就是這對寶寶,10盒Amo蛋糕其中有3盒切蛋糕給現場候診的民眾

 
 ​,​
因此沒有拍到

 

  

 3盒

  
 

 

她先生
  

 在新竹

​職業軍人是空軍
,我開玩笑說:「前一陣子非常熱門的洪姓軍人跟妳有關嗎?」她連忙撇清說:「無關無關!洪姓軍人是陸軍
  ​,​
我是空軍。」當然是我跟
​他
開玩笑,在博元婦產科候診的每個病人都有吃到喜氣洋洋的蛋糕,
​我說:吃甜甜,生吼生(男孩,用台語唸)​
  當然來博元婦產科有部分的病人是求子心切,一方面吃著Amo蛋糕,一方面也跟他們恭喜,在博元婦產科一次就生下龍鳳胎,
 ​怪!​
博元婦產科常常有病人在別的醫院都失敗,但在博元婦產科一次就成功生下龍鳳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