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腦開刀,竟變成無精症!
 丈夫幾年前在長庚醫院,因為腦下垂體長腫瘤,開了腦部的刀,從此變成「低性腺刺激素低性腺素無精症」
 ​,原本可以打造精針有精子的,可是他卻要在博元婦產科借精子銀行,為什麼?
成功生下一對卡哇依的姊妹花(33,1750公克,1650

 

​克)​


 

 

不孕症:1.丈夫無精症

         2.先天性心藏病(台大開刀)

         3.不孕症5

 

​李
小姐與丈夫結婚5年了,但一直都不孕,後來到一家綜合醫院檢查,說是丈夫精蟲活動力差,建議他們做人工,正在考慮時,有親戚建議他們來博元求診.

 

因為丈夫被告知精蟲活動力差我為了審慎,再驗一次精液,沒想到是Azoospermia(無精症).他們夫妻嚇了一跳,我忙著問清病史,原來丈夫幾年前在長庚醫院,因為腦下垂體長腫瘤,開了腦部的刀,從此變成「低性腺刺激素低性腺素無精症」驗了血及睪丸觸診也證實這個

 

Hypogonadotrophic hypogonadism

這個倒好辦,我的處方如下:

1. 先打HCG(一週打三次)

2. 再打HMG(一週打三次)

3. 之後再驗精蟲,應該可以由無精症變有精蟲,他們聽完點頭稱是

好了,丈夫開始打針的療程,一開始他還很配合,一週打三次,沒想到打了三週之後他就投降,「太痛苦了」而且要打半年,他受不了,要求本院提供精子銀行,我好說歹說,勸他在忍一忍,「因為用自己的精蟲生自己的孩子,不一樣就是不一樣」,「用精子銀行是便宜行事」,想不到夫妻兩人異口同聲要「精子銀行」,我拖了一陣子看他們夫妻會不會放棄精子銀行,沒想到他們仍堅持「精子銀行」

  他們簽了同意書之後進行「精子銀行」的人工助孕,一次成功,一口氣懷了三胞胎,在十二週減去一胞胎,已經成功生下一對卡哇依的姊妹花(33,1750公克,1650

​克)​

 

            彰化博元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

                                     院長蔡鋒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