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三胞胎的台南的玉O來函感謝博元婦產科


蔡院長您好:

  我是台南的玉O,我於日前產下三個小小寶貝了(30+5),二女一男,弟弟排行第三。

當知道懷了三胞胎時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會早產,所以一切都會特別的小心注意,

但在母體及小孩子的狀況都還沒有任何異狀時,做完例行產檢才剛起身竟然就破水了,

心想,才跟醫生商量好要住院安胎了,竟然我的三個小寶貝已經迫不及待的從肚子裡磞出來~天啊!

不過他們的體重都太輕了,目前都還住在基督教新樓醫院的兒科加護病房裡照護,剛出生的時侯我簡直

難以接受他們的重量(1100g732g1330g),跟產檢的數據差了近200~500g,住院期間天天以淚洗面,

還好有家人及醫生護士們的支持與鼓勵才得以釋懷!

 

  之前博元的千O也都會做例行追蹤,還在猶豫該不該通知她時她恰好來電,也給了我一些鼓勵與安慰,

真的是很溫馨及感動。我與先生一致認為,以蔡醫師的人文素養及專業態度所培養出來的醫護人員,

就是與眾不同。這是真心話,院內所有的護理人員都很親切,我都很喜歡。

 

  最重要的是最該感謝的人是蔡院長您了,圓了我成為媽咪的夢!我和先生都非常的高興,尤其是家人們,

雖然小孩還必需接受照護,但是我有信心三個心肝寶貝們一定能平安渡過這一時期的,請蔡院長一起為他們祈禱,

願寶貝們平安;在此向蔡院長及醫療團隊們致謝,感謝大家!待小寶貝較穩定時,再帶回院讓院長及大家瞧瞧。

 

                                                                                                                                                          祝 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