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0歲半蔡醫師您好!請教蔡醫師, 在這樣的情行之下,我還有機會懷孕嗎???
 

昨天我有打電話到貴院諮詢過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我這種年齡要用自己的卵成功的機會有多少?  目前貴院成功的案例(自己的卵最高年齡是多大?

 


 

 

​40
歲半蔡醫師您好!

 

 

​40
歲半,老公 40 歲半以下是我的簡史:

 

 

子宮肌瘤開刀6 cm, (A醫師)

 

  IVF failure (B醫師)

                   長療程 (D21: 柳培林 0.1cc MC,

                                  D2: 果那芬 450IU/共取3個卵,只植入1

                                  胚胎有做ICSI)

 

  TET failure (C醫師)

                   短療程 (D3~D8: 果納芬450IU + 舒培蒙0.5CC/

                                  D9~D13: HMG 450IU/共取6個卵,植入3

                                  胚胎有做ICSI)

 

 避孕藥(黛麗安)

 

 IVF failure (C醫師)

                 短療程 (D3~D8: 果那紛450IU/  

                                D9: HMG 450IU

                                D10~D12: HMG 450IU + 新得泰 0.25 CC/,

                                共取 3 個卵, < 2 天後植入 3 個胚胎,

                                有做ICSI + 鐳射AHA)

                                <<   昨天驗孕同時MC>>

 

請教蔡醫師在這樣的情行之下,我還有機會懷孕嗎???

昨天我有打電話到貴院諮詢過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我這種年齡,要用自己的卵成功的機會有多少?  目前貴院成功的案例(自己的卵最高年齡是多大?

 

我下一次療程應該什麼時候做比較好?

我應該那一天到貴院?

 

麻煩蔡醫師播空回覆謝謝您!!!

 

   妳好,如果妳已經

​40
歲半,而歷經三次試管嬰兒失敗,真的很令人傷心又沮喪!在試管嬰兒這條路上面,非常的辛苦。妳的辛苦悲傷我們可以非常了解,你現在面臨到的問題,是卵巢反應不佳,妳做過長療程.短療程.以及欣得泰療程,都沒有成功,目前適合你的情況,應該有以下幾點建議:

 

1.加生長激素:加生長激素是不是要加,見仁見智,有討論的空間。

2.使用超短療程

3.使用迷你劑型的長療程試管嬰兒,也就是把腦下垂體抑制劑減成5分之1的劑量

   

   本院最高年齡用自己的卵子是4

4
歲,而非自己的 卵子的最高年齡是在母親節-新聞有報導的,那位53歲雙胞胎試管媽媽,那位
​44
 歲的婦女,歷經兩次試管,在第二次成功生下一位男嬰,其他的沒有超過
​44
歲,而FSH值最高懷孕的記錄是一個在別的醫院20.5,在本院驗16.9的一位謝教授,她也年紀
 ​40
歲半,但是別的醫院要他用別的卵子捐贈,我也曾經建議她用卵子捐贈,但是因為她本身是博士,也是台灣某知名醫學院的系主任,所以拒絕卵子捐贈,我們打了相當高劑量的排卵針加生長激素,她是使用超短療程,取卵2顆,植入1顆,這案例已經生下一名男寶寶。妳的情況顯然要跟時間賽跑,如果妳願意的話,可以撥個電話,在晚上7點以後,9點以前,或下午3點以後5點以前,希望妳第四次要成功。

 

                                                                       博元婦產科蔡醫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