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路的過來人:   我曾在別的醫院失敗四次, 試管嬰兒  我​在​博元​婦產科​做​ 一​次試管嬰兒已經有心跳又流產了


   我在彰化博元婦產科因為卵巢功能不好(DOR)的因素,做了一次試管嬰兒取了3個卵子,植入ㄧ個胚胎,在去年底很幸運懷孕了,

​我曾在別的醫院失敗四次,​
醫師也覺得有點點幸運的成分似的,寶寶一直到10週,有心跳,我也領了媽媽手冊,沒想到在11週時竟然沒有心跳,一開始我對於醫師的檢查也是很生氣,因為為什麼有心跳到後來變沒有心跳,醫師跟我解釋說,在懷孕12週以前有一定的比率有可能會胎死腹中。建議我再堅持,他的理由是因為我卵巢功能不好(DOR),如果不趕快努力,可能到後來需要到卵子捐贈的地步,後來我休息2個月接受醫師的建議又做了ㄧ次,那ㄧ次的取卵只有3個,胚胎的發育不是很理想,醫師由我決定是否植入胚胎,我跟先生討論很久還是選則植入,植入時蔡醫師跟我說明:情況不是很理想,懷孕率不高!這次果然沒有成功!經過兩次失敗的經驗,即使醫師解釋的再詳細,我還是對於整個醫療過程不是很滿意,因為也花了不少時間,後來我在網路上也看了不少文章,想起醫師曾經說過要我去接受卵子捐贈,當醫師ㄧ開始跟我提起卵子捐贈的時候我滿訝異,而且也不是很能夠接受,後來我及丈夫決定接受卵子捐贈這個考慮方向與作法,目前我在博元進行卵子捐贈的試管嬰兒,回顧我在博元治療的這陣子,醫師及護士的專業是沒話講,他們的態度很親切,但是我兩次失敗,要我不生氣也難,還好我自己慢慢想通了,我還是要回歸正常的不孕症治療之路,我試的這兩次都沒有成功,這是我在博元婦產科的經驗,當然我在博元看到很多一次就成功的,但像我就不是那麼順利,所以成功與失敗可能跟姐妹的體質比較有關係,希望天底下求子姐妹們,從我的故事可以得到一些省思。

 

 

                                                  小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