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墮胎引起不孕症的

​真情​
告白

 



 

    我年輕的時候不懂事,做過四次的墮胎手術,那時候年紀輕輕,懷孕很容易,有時一個月才做愛一次就懷孕了,我根本沒想到說自己會不孕症。

    後來結婚之後,竟然都沒有懷孕的紀錄,我自己心理明白,可能與我以前做過墮胎手術有關,我現在的丈夫與學生時代的男朋友並不是同一個人,我不敢告訴他我以前墮胎的事,後來我自己找博元不孕中心作檢查,蔡

​鋒博​
醫生問完我的病史,他也懷疑是子宮裡面有沾黏,蔡
​鋒博​
醫生說是一種叫做阿休曼症候群的不孕症,建議我做了宮鏡,我聽醫生的建議做了子宮鏡,的確子宮內有沾黏,經過處理之後,他在我子宮內放了一支避孕器,我記得做完手術後的第一個月的月經量恢復正常,蔡醫師讓我吃了三個月的荷爾蒙之後,就拿掉避孕器,建議我自然懷孕,半年之後,我自己就懷孕了。

 

    唉!奉勸像我一樣做過墮胎手術後,月經量減少,又不孕的病人,做個子宮鏡比較能知道問題在那裡、當然年少輕狂、少不更事的荒唐事最好不要做、但既然做了、就趕緊找医師医治才是

​上
上策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