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一個要過繼到娘家,
台南試管嬰兒
  ​口氣
  ​,卻​
​敢,不願,公婆也不准
  
​!為什麼?什麼難言之隱?​原來她結婚的時候,夫家和娘家已經講好,將來生孩子有一個要過繼到娘家,難怪她不敢減胎,我們幫她完成三胞胎,也畢其功於一役!
 
在小孩子滿月的時候,寄10大盒的彌月蛋糕,外加張護貝個寶寶的照片,看著照片中的個寶寶天真活潑又可愛,難怪病人在信中告訴我,沒有料想到個寶寶帶給家中那麼多的快樂,帶給家人那麼多得喜悅,
 

 

 


 

 

 

 

 

​郭
小姐個很特殊的卵巢疾病,經由
  ​OO
大學附設醫院診斷為必須要用第四代試管嬰兒的情況,所以在成功大學沒辦法幫解決情況下,找我進行試管嬰兒,我們幫病人試管嬰兒」就,當超音波看到,我開始跟他們解說減的事情,兒病人婉轉告訴我,他們不能減,我非常的訝異,他們告訴我他們有不可以減的理由,說令人心酸,但我完全同意病人的看法,他們後台南以剖腹產的方式生下名可愛的寶寶,雖然早產,但後個都很健康,可能太過高興,他們在小孩子滿月的時候,寄10大盒的彌月蛋糕,外加張護貝個寶寶的照片,看著照片中的個寶寶天真活潑又可愛,難怪病人在信中告訴我,沒有料想到個寶寶帶給家中那麼多的快樂,帶給家人那麼多得喜悅,原本生育這是令人件喜悅的事情,人因為生育而有後代而繁衍,這就是為什麼今天不孕症的病人這麼多的道理,因為大家為工作為競爭而晚婚,把生孩子的事情擱著,等到要生孩子的時候就太慢,可是人類有生育的衝動或慾望,這是人性之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