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來​ 不孕症七年的多囊性卵巢的病人​,在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一次成功生一個男寶寶
 
 

 不孕症:

1.七年

2.做過2人工授精

3.多囊性卵巢症狀後群

 

​吳
小姐她是一位桃園縣的病人,她有七年不孕症的病史,她來找我之前已經在桃園做了兩次人工授精,但都失敗。因為她的婚姻問題必須要趕快懷孕,否則的話她必須要有定期回大陸的限制跟規定,所以她希望我盡快讓他們懷孕,我看過她的病史,因為她在桃園做過腹腔鏡,某一家醫學中心醫院也勸過他們做試管嬰兒,所以她決定來彰化市找我做試管嬰兒。因為她是多囊性卵巢的病人,所以我幫她做長療程的試管嬰兒,進行的過程還滿順利,取了26卵子,這個26顆卵子如此多,是多囊性卵的病人常有的現象,但是說也奇怪,因為她先生的精子也不錯,受精的比率是15個受精卵,那因為她有多囊性卵巢的情況,所以我們擔心她懷孕又流產,所以放了
 ​ 三​
個胚胎,這
​三​
個胚胎胚胎數目,至少比我們醫院平常一般多放了兩顆,但是因為她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病史,所以我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放
 ​三
顆受精卵。在植入胚胎後的三個禮拜,看到一個胚囊,植入胚胎之後28天,看到心跳,一切都非常理想,因為她是在桃園,有一次在懷孕初期時流血時,來我們醫院足足安了三個禮拜,等到穩定之後又回到桃園做產檢
 ​,​
我們電話追蹤胎兒有3000多公克的重量,我們希望這位孕婦懷孕順順利利,

 

作者  彰化市博元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 院長 蔡鋒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