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驗孕前曾經丈夫自己一個人去求神明的符,並貼在大門口,沒有讓別人知道。她的先生對她很體貼,晚上都會煮宵夜給她吃  ​終於在第三次​​博元做  試管嬰兒終於成功!  在博元婦產科的幫忙下​成功


 

 

不孕症:(137

       2)不孕症7

       3)做2次試管嬰兒失敗

    

​林

小姐是一位個性非常急性的不孕症病患,她有不孕症7年的病史,因為他先生精蟲的因素,她做過2次試管嬰兒都失敗,她年初來找我做不孕症試管嬰兒的諮詢,因為她個性很急,希望立刻進入試管嬰兒療程,基於前兩次她都是做短療程試管嬰兒,這次我建議她做長療程試管嬰兒,她接受我的建議。

 

於是她在今年2月展開試管嬰兒療程,雖然她年紀比較大,但是她打的排卵針其實不多,總共打的針劑比一般年紀輕的病人還少,她取了6顆卵子,6顆全部受精,我們植入了2A級的胚胎,她在植入之後兩個禮拜驗小便,證實懷孕有了!抽血値也蠻高,再過一個禮拜已經看到胚囊了。

她透露,她先生很喜歡孩子,在驗孕前曾經丈夫自己一個人去求神明的符,並貼在大門口,沒有讓別人知道。她的先生對她很體貼,晚上都會煮宵夜給她吃,也不會催促她生孩子,但是他去求神問卜,她都看在眼裡,她知道她先生也是求子心切,但是她先生很疼她不敢直接施壓力給我們這位病人。所幸她這次懷孕了,不過我提醒她,懷孕必須要歷經:驗小便、看到胚囊、看到心跳,最好是能夠跨過26週,當然34週更好。

總之,她歷經了3次試管嬰兒終於

​在博元婦產科的幫忙下​

成功,常常有病人會問我:「蔡醫師,試管嬰兒要做幾次才會成功?」試管嬰兒不是百分之一百,國外建議最好完成三次的療程才算比較週延,一次試管嬰兒沒有成功,不代表她不能透過試管嬰兒懷孕成功,想當年某知名藝人,前後做了15次的試管嬰兒,才打了退堂鼓,所以如果你做一次、兩次試管嬰兒,都還沒有成功,不意味著試管嬰兒沒辦法讓妳懷孕成功,你必須『〝一、二、三、四,再來一次!〞』像我這位病人,做到第3次才達到她的願望,也以這位病人的故事,來給天底下正在試管嬰兒或不孕症治療這條路上掙扎的病人做個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