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因為車禍脊椎受傷  到博元做試管嬰兒懷孕成功​雙胞胎在台中一家區域中心醫院剖腹產,都是男生,哥哥是2800公克,弟弟是2500公克。



  我嫁給丈夫很多年,因為丈夫在一次意外的車禍當中,脊椎神經受傷了!所以他的射精功能受損,偶爾才能正常射精,可能他長期坐輪椅的關係,精蟲也很稀少,因為我家住在台中縣市,所以我到彰化市博元婦產科必須要開一個鐘頭的車子,但是我的好幾個朋友都一直建議我到彰化市博元婦產科醫師,我們原先是想把丈夫的精液冷凍起來,可是我先生在博元那天射精並不是很順利,還是冷凍了一些在博元婦產科,還好我丈夫在我取卵那天,取精還滿順利的。

  做試管嬰兒時,胚胎植入第九天,肚子有點漲,我還回博元婦產科抽了一次腹水,所幸抽完腹水之後就變的很舒服,醫師告訴我說:『那是在做試管嬰兒的一種常見的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OHSS)。他在我植入後第29天幫我照超音波,看見雙胞胎,這對雙胞胎後來我在台中一家區域中心醫院剖腹產,都是男生,哥哥是2800公克,弟弟是2500公克。如果說我先生的脊椎受傷,沒有做試管嬰兒懷孕的話,真的是很困難。不過我們能夠成功的關鍵因素,還是彰化市博元婦產科的單一精蟲顯微注射(ICSI),因為我先生精液裡的精蟲數太少。我十分感謝彰化市博元婦產科的技術讓我們一圓子望,我們夫妻倆都十分感謝博元婦產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做優生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